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08中国法律史年会预备通知

中国法律史学会2008年学术年会将于2008年10月在重庆召开,会期待定。这次会议由中国法律史学会主办,西南政法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联合承办。经2007年11月11日晚学会常务理事会研究,会议主题定为:“中国传统司法与司法传统”。研究者可以从宏观或者微观、纵向或横向、制度分析或思想探究、法典考察或案例解读、汉民族或少数民族、国家法或习惯法、司法档案或民间口述历史等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多方法审视传统,旨在总结经验与教训。同时也可展示法史学界近年的研究成果。

此次会议根据提交的论文发送邀请函,论文电子版务必须规范准确,并于2008年7月10日前以E-mail形式发出,以便确定参会人员和及时出版论文集。

会议热烈欢迎国内外法学、哲学、宗教学、史学、人类学、社会学等学界的朋友参会。

通讯地址:重庆市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行政法学院

邮编:401120

联系人: 杨 玲 电话:13647691834 023-67258729(兼传真)

电邮: xzyangling@163.com

袁春兰 电话:13500358443

电邮: yuanchunlan1970@yahoo.com.cn

中国法律史学会

西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

2007年12月10日

自:中国法律文化网 田青整理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 学术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