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国法律史学会2011年年会预通知

经中国法律史学会批准,中国法律史学会2011年年会将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与云南大学法学院联合承办,现将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辛亥百年与法制变迁”,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辛亥百年的法制观念;

2、辛亥百年的宪政历程;

3、辛亥百年的立法司法;

4、辛亥百年的法制人物。

二、时间地点

本次会议初定2011年10月中下旬在云南昆明召开,会期两天,其中专题研讨一天半,文化考察半天(拟在昆明市郊选一处),具体待定。

三、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往返路费、住宿费自理,收取会务费若干(具体数额待定)。

会议正式代表的住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其会议用餐及其他统一活动费用均由承办单位承担。

四、其他说明

1、提交会议交流的论文原则上应与本次年会主题相关,并务必规范准确,注释体例请参照《法学研究》。

2、本次会议将根据提交的论文发送正式邀请函,故请有意与会的学者提早准备论文,于2011年8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本次年会专用收文邮箱: fashinianhui2011@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以“作者姓名+年会论文”形式加以注明。

3、为鼓励法律史学界青年学者的成长,本次年会拟从35周岁以下的青年学者所提交的论文中择优遴选出若干篇,授予“年会优秀论文奖”。

4、本次年会的相关通知,将及时发布于中华法律文化网(http://www.ruclcc.com/default1.asp)和中国法律文化网(),请多多关注。

五、会议联系人

(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

高仰光,电话:13683580027,E-mail: gaoyguang@gmail.com

尤陈俊,电话:13911793171,E-mail: youchenjun@163.com

赵晓耕,电话:010-82500359,E-mail: zxgbj@263.net

(二)云南大学法学院:

汪雄涛,电话:13648898981,E-mail: luckwxt2001@hotmail.com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 学术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