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朱勇副校长会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代表团

朱勇副校长会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代表团

undefined

朱勇副校长会见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代表团

undefined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2009年4月1日,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来访的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代表团。代表团成员包括:DAAD亚洲、澳大利亚、大洋洲地区主管尼娜·雷蒙(Nina Lemmens)博士,DAAD波恩总部“中国特别项目” 部门负责人苏珊·奥托(Susanne Otto)女士,DAAD北京代表处负责人韩北山(Hase-Bergen)先生。

朱勇副校长对尼娜·雷蒙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中国政法大学与德国五所大学合作项目、中国政法大学中德法学院学生培养、赴德学习等事项与尼娜·雷蒙女士等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中,朱勇副校长高度赞杨了中德双方合作建立中德法学院的成功合作典范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从学校层面统一进行的资源整合与优化改革将会更好地保持中德法学院的项目优势。尼娜·雷蒙女士对此表示认同,并就合作的细节问题与朱勇副校长进行了协商,双方达成初步共识。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中德法学院院长米健教授、副院长鲍增华、德方副院长汉马可博士、办公室负责人张学哲副教授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国强副处长等。

杜澍整理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    海淀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100088    | 学术链接